子休

dbq,我鸽了!那么久没回来,清掉了很多关注,抱歉~不过重申一点,本人喜欢墨香铜臭,介意的可以拉黑我_(:з」∠)_
现在已经被米忽悠成功改造了xp,欸嘿~

舍友说我应该再立个flag,这样后藤才会来,对,我挖了一百多圈了,没有后藤呜呜呜呜
但是我上次的flag还有两篇啊,要等四级考完才有时间来写呜呜呜(等等这个人好像忘了体育作业一千字也要交了,公选马上要布置期末作业了,人解组胚还没背,计算机实验也没做几个)
这么想自己真的要凉凉_(:з」∠)_慢慢补吧
那么这次要是后藤能来,我就写篇财运组的(等等这俩我一个都不熟)
今天早上刀装问答,问污江
我今天能接到毛利吗?金
我今天能接到后藤吗?绿
我这次能接到后藤吗?金
后来分别问前田和厚,对于能不能接到后藤,都是金球球,但是为什么我还是啥都没有!毛利因为我一直在二十层,就算了。为什么后藤还是没来!
我空间发的誓也是真的,后藤你最好还是乖乖早点来,要不然,哼哼!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