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休

dbq,我鸽了!那么久没回来,清掉了很多关注,抱歉~不过重申一点,本人喜欢墨香铜臭,介意的可以拉黑我_(:з」∠)_
现在已经被米忽悠成功改造了xp,欸嘿~

我们的一周年

一个未完成版本,我以为我能在一两个小时内写完的,结果从十二点写到现在,我还剩48位的还没写,哭了,总共就71个,我还差那么多,婶不行了,先睡个觉,明天还得收拾东西滚回学校,最快乐和最不快乐的事情凑到了一起!

还有我发誓要接回来一起过周年庆的金丸呀,等着婶,婶就差一万七就能去接你回家了!我起来就肝!

(把还没写的名单一起粘贴过来了,到时候用写完的版本覆盖)





一周年了呢,就这样不知不觉,一周年就来了,虽然确切的时间应该是在2月23日的上午11点左右或者是下午1点多的时候,才是我真正上任的时间,但是早点和你们一起庆祝也很好嘛。

第一次知道刀剑乱舞,是在准备入坑恋与寡妇团的时候,看到列表转发的不知名男士叫你回家别爬墙的表情包(大概是那么理解)。如果没记错的话,第一个就是hsb吧,帅气的褐发男子,还有安定,和卡内桑,以及在卡内桑背后的楼的窗边的堀川。那时候表示有点心动来着,没想到最后真的心动了,掉坑了。

再次看到刀乱,似乎是个误会,因为弟弟看刀剑神域,本来想来看看,结果不知道怎么看到了花丸,于是在回家的公交车上看了起来。

出场的人可真多啊,第一想法,前面三集,出场了二三十的角色,即使主角是清光安定,可我连清光安定都弄混了,一直觉得那个穿着红衣扎着小辫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是安定(在这里万分抱歉,阿路基一开始脸盲来着)。

大概是看完第一季的时候,虽然还不能记住所有人,但是那个总是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整洁好看说想要变得可爱让阿路基更喜欢的清光;那个无法忘记前主,总是想要在池田屋与总司并肩作战的安定;絮絮叨叨,总是提醒大家身为刀剑男士的职责,大管家一般的hsb;带着眼罩,看上去是独眼酷哥但事实上非常温柔的主厨(bu)咪酱;慢吞吞的papa;热爱金球球的污江;体型是小孩子实际上也非常可爱活泼的小短裤们;被小短裤们一直期待的哥哥一期和江雪等等,让我越发想要认识了解。

真正入坑是因为纸片人太伤我心了,氪金也来不了一张SSR,剧情拖那么久也不出新,于是决定换坑。在万般纠结下,有人告诉我刀剑乱舞,很养老的,不看脸也不看血统的,只要待久了什么都会有的,于是我跳坑了,于是我拥有了那么多那么多可爱的你们。

想起之前看到有人说的,也许我们的刀也正透过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看着我们呢,然后我真的相信了,这是个读心游戏,也许他们真的就在看着我。

入坑的地下城,再到疯狂捡钥匙的江户城,萌新时期的活动很轻松,所以我的前期过的很容易,也就没有了被劝退的想法,反而是无数次的真香:例如,我就在电脑上玩一下,每天玩一下就好了,最后下载到了手机上,上课的时候调静音悄悄肝刀;我绝对不氪金,氪金没前途的,最后,氪,婶婶买月卡的钱到了,江户城要重置?来!咱们氪!一次不够氪两次!什么?刀位不够了?刀装位不够了?氪!

我绝对不沉迷游戏。

一周年了!真香!

我永远爱我的刀,即使我爬墙了,但我的脚还在刀乱的墙内。

即使在十一月的时候,我因为过分沉迷爱娜娜以至于放弃远征,婶级一直停滞在190内,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这个游戏,因为真的有人在等我啊,要是我不回去了,他们就每天每天的等待,多令婶心疼啊。

我永远爱刀剑乱舞,我愿意为yz阿官洗一辈子的地!

语无伦次地写了那么多,但是这只是我们的开始啊,国服一日不闭服,我一日是时政的打工仔,刀剑付丧神的审神者。

一直想要为我的刀们写封信,但是我懒癌吗,我一生放浪不羁爱咕咕,就一直被搁浅了。但是一周年的时候你们每个人都有为我准备祝福的话,我也不能落后啊。虽然我做不到花丸婶那样,为想去海边玩的小可爱们准备泳裤,在冬天来临的时候给大家准备手织围巾手套帽子,但一人一句话我总还是能做到的吧。

没能记录下大家到来的具体时间,幸好还能看到大家来到本丸的顺序,那我就按顺序写啦。

清光

我最爱的初始刀,你真的真的就是全世界最可爱的!阿路基最爱你了!所以千万不要不开心呀。什么样的都特别可爱哦!我不是第一次说了,是你带大了大半个本丸,我真的真的真的太喜欢你了,不是夸张,那次我真的是看着你就眼泪掉了下来,三次的事情太糟糕了,又在游戏里很不顺利,感觉大家都故意欺负我(才不是我非!),只有在你带队的时候才能顺顺利利地走出江户城带回钥匙,你真的很可靠啊。(即使你总是不让我锻刀出货)

小夜

小夜啊,我在狐之助的指导下锻出来的第一把刀。虽然早期开荒因为短刀不适合日战而暂时被放着了,但是六图开始,再加上极短一队,你可是我的得力助手呢,你看我把你的两个哥哥都带来了,就暂时忘记复仇吧,最重要的还是在当下。(不得不说你们几个的修行书信一个赛一个的催泪)

一期尼

温柔的一期尼,被弟弟们期待着,一期一会。大概是我赶上来好时机,备中开服送你和papa,于是我完成了我未入坑的时候的心愿:如果我成为审神者,那么我一定不让我的小短裤们忍受遥不可期的思念。相反,你比所有弟弟都来得早,不过按天下短刀皆吾弟的说法,小夜倒是来的早了点。不过没关系,作为开荒刀,你可以非常自豪地说所有弟弟都是你亲手接回来的。

Papa

本丸的第一把大太刀,在开荒时期出了非常大力气的papa,意外的可爱啊。虽然你跑得慢,但是你打击高嘛。完了,想起了你的那些表情包忍不住想要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平淡淡才是真嘛,接下来还是继续拜托papa帮我驱邪除秽啦。

退退

啊,先让阿路基抱住揉一会!退退是瑰宝啊,身娇体软易推倒(一期尼死亡视线),现在还能记得极化前捡到东西要交给警察叔叔,极化之后就会要交给阿路基了(安详躺倒JPG)真的是太欣慰了。小老虎们太可爱了,而退退你更可爱,所以不要露出悲伤的表情呀,阿路基的大腿给你坐!不要再说什么死不死的问题了,即使有人说你这是能直面这些问题,是成长了,阿路基也不希望你说这样的话,我让你变强大不是为了有一天你死亡的,阿路基会保护好你的!

爱染

集会狂魔呀。爱染你是本丸炒热气氛的主力之一嘛!感谢你让我不用去天天去三条大桥捞懒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惜阿路基我比较不给力,没能早点带回萤总,你一定也有很寂寞过吧,不过现在肯定不会了对吧!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庆典,就放开来热闹吧。

谢谢你的祝福!我一定会更努力地做你们的保护者的!

歌仙

风雅的物理系歌仙,和咪酱一起掌控着本丸的吃饭大事,在咪酱没来之前辛苦啦!新的一年,我会努力早日让你变成更风雅的大扑棱蛾子的(???)总之,本丸的文化就交给你啦,希望你的十一代目也能早日和你一样变得十分风雅!

安定

早在坑边徘徊的时候就了解到的不安定的安定大魔王,当时可是等你等的好苦啊,居然迟迟不肯来。既然来了我的本丸,就安心地和伙伴们一起吧,清光等你等的好苦的。我不希望你一直对过去念念不忘,但是你极化回来之后,我也不想你说忘记旧主,怎么可能忘记嘛!你们一个两个的,说这样的话都是在扎阿路基的心啊!知道吗!我希望你们变得更强不被过去牵绊,但也不觉得斩断过去只做现在主人的刀有多好。

陆奥守

坚持枪比刀剑厉害的陆奥守,热爱记录在本丸里发生的各种故事的陆奥守,虽然旧主和新选组观念相悖,但在现在能把新选组的大家当做同伴的陆奥守,虽然阿路基没能在一周年之前让你换上新衣服,给你装上枪,我依旧觉得你帅爆了!新的一年,本丸的趣事还希望你能再多记录点!什么?装备不够用了?来!阿路基把甲州金小判给你,我们瞒着hsb,你去买新的吧!

二姐

金光闪闪的真品大人,这一年的打假活动辛苦啦!您真的如同仙女一般美丽啊!偶尔认同一下赝品也蛮好的,不是吗?你看赝品做得好了,不是也是为虎彻添光嘛!我一定会多安排你和你的欧豆豆一起出阵的!

秋田

眼睛里有整个天空的白丝小天使,你的眼睛真的好美!(读心游戏!这个绝对是读心游戏!刚刚写给papa的内容的时候papa来了,现在写到这里,掉落了一只可爱的秋田)。第一年没有什么机会让你到外面来,但是现在不一样啦,一队毕业了,大概现在就是你们二队的天下了(bu),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

药总

啊,药总的腿,腿玩年。我也学医,所以我们会有很多共同话题的!所以剪刀先放下来吧!也请你把药放下来,我没有需要治疗!即使你的低音炮真的狠迷人,我也不会承认我的拖延症需要治疗的!说到这里,我想起当初和大鸽聊天的时候,你真的是持之以恒,一定要出来看看她,怎么样,我和大鸽合作的小故事满足你的心愿了吗?哎嘿嘿,我第一篇完成了的脑洞啊,真的是太辛苦了(并没有)

小叔叔

同样是低音炮的小叔叔!请你多说几句话吧!不要总是让小狐狸转述了!当初练级的时候被小狐狸的呀呀呀洗脑了,以至于到现在想起你都是满脑子的呀呀呀!现在手头有纸笔啦,准备周年庆之后就送你出门了,希望你做一下准备哦,毕竟是周年了,我也不希望有人缺席。

前田

短刀双子,带着斗篷的小可爱!第一年没有和你有太多的接触,但是接下来就能长长久久地待在一起了。虽然主人会老去,会离去,很脆弱,生命的长度不能和身为刀剑的你们等长,但至少主人离去之前是非常爱你的,这一点不可否认,对吧?所以要开开心心的。你看隔壁典典不就需要你帮忙嘛!感谢你把他从仓库里带出来。

鲶尾

我的第一把胁差,马粪小天使。马粪虽然好玩,但是不要跟着鹤球拿马粪作弄别人哦,玩完记得洗手!还记得有个梗,如果更新远程刀装,出现马粪兵,你大概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会使用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场上使用远程马粪可是杀伤力很大的嘛!出其不意,攻以马粪!

今剑

我活泼可爱的小天狗呀,你是真实存在的,至少你真实地存在在我们的心里,所以不要那么悲伤了,阿路基保证,一定不会离开的!今天是周年庆,我们可以一起玩一整天哦,所以今天暂时忘记不开心的事,阿路基还是最喜欢那个蹦蹦跳跳,一下可以蹿得很高,开开心心的今剑哦。

堀川

卡内桑的保姆(不)!辛苦你啦,每天协助卡内桑,各种意义上的协助,从生活到战场。就是你和卡内桑一起内番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帮他把事情全干了呀!球球你们加内番吧!也请不要在自己内番的时候跑去照顾卡内桑!你和鲶尾的组合真的太令婶头秃了,生存最低还不爱干活。堀川的嘴,骗婶的鬼!啊但是说实在,堀川你爆衣真的好看(顶锅盖跑)

卡内桑

卡内桑你什么都没看见!卡内桑的身材真的没话说,就是修刀有点贵啊你。土方组真的是完美搭档!什么神仙爱情啊!互帮互助简直了,我不夸你了,反正肯定比不过你的小迷弟。希望我能早日把你毕业,令婶头秃啊。

宗三

笼中鸟美人!像宗三美人这样的刀就应该拿出来多炫耀炫耀嘛(不你)。所以你放心,婶我肯定会把你练上去的!只是肝有点痛。靠爱发电就好了!

骨头

骨头美人!我才不是因为骨喰难打才难喊才叫你骨头的!多么好看的你呀,过去的记忆没了,但是眼下最重要不是吗?你看你兄弟活的多自在嘛!没有记忆就创造记忆!虽然不是我家的骨头跑到大阪城还在那里晕倒了,最后居然还敢自己再跑过去,我也希望你引以为戒哦!虽然很可惜看不到身为薙刀的你和鲶尾,想必也是非常美丽的,但是现在的你们也特别好啊!你看你家兄弟,闪电玩的多开心啊(不)

咪酱

终于到本丸之母啦!这一年本丸的伙食,你辛苦啦!请再多创作一点美食吧(突然口水滴答)开荒的日子真的辛苦啦,每天要去勘测未知的地形,面对越来越强大的敌军,还要回本丸做饭辛苦啦!烛台切这个名字非常的帅气的!!!

小狮子

擅长照顾老人,却意外的是本丸最老的一批,小狮子太可爱了,不像某老人,终日只想着养老。超刀剑男士很帅的,希望也能看到你那么打扮,哎嘿嘿。还有,披散着头发的小狮子意外的非常可口啊!

乱酱

乱酱!Awt48赛高!!!你们的恋与净土的八重樱以及第二季那首都特别好听!!! 今天请一定要再表演一次,如果有新歌就更赞了!乱酱真的超棒的(突然陷入想吹彩虹屁却什么都讲不出来的情况)。总之,新的一年,请更加快乐地在本丸里生活!刚好一队毕业了,就不用整天跑出去出阵啦,出阵不如出道!

卡皇

魔性的笑声,但是接触了会发现卡皇真的很好,被头巾遮住了拥有漂亮颜色的头发,摘下头巾真的很帅!刚开始真的会发生,摘下头巾,帅哥你是谁???一出声咔咔咔,哦,卡皇呀这样的事情。虽然掉落频繁,但是的确是一把很实用的刀,对兄弟也是格外的用心,特别喜欢你们国广三兄弟(或者应该说是堀川派的三位)的相处,请把社障被被带出来吧!!!期待极化的你能摘下头巾,然后我就可以炫耀,嘿,我家的卡皇也是一位美男子呢。



被被

污江

太郎

Hsb

次郎

大狸子

大咖喱

信浓宝贝

江雪

大杵子

鹤球

博多

千子姐姐

园长

平野

父上

懒癌

虎弟

切叔

小狐

巴主任

哥哥切

萤总

包丁

茶丸

兜兜

包包

典典

后藤

毛利

般喵

虎哥

小幸运

爷爷

Sada

号叔

珠子

弟弟丸

谦信

日向

小龙

龟甲

小酒鬼

小豆

南泉喵

小手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