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休

dbq,我鸽了!那么久没回来,清掉了很多关注,抱歉~不过重申一点,本人喜欢墨香铜臭,介意的可以拉黑我_(:з」∠)_
现在已经被米忽悠成功改造了xp,欸嘿~

我家药研喜欢上了隔壁的审神者(二)

哎呀,要搬新家了,昨天坐大巴回老家真的累,今天就在打扫_(:з」∠)_所以更新只有一点点
抱歉<(_ _)>
感谢大家来看我的流水账


2333年5月20日
嗨呀,阿宅我终于被一期尼从大阪城放出来了。这能怪我吗?你家弟弟不喜欢我,就是要分三次才来齐能怪我吗?每天大早就把我拖到传送阵前,还美名其曰锻炼,阿宅是不需要锻炼的!
可怜我新交的朋友,都那么多天没见过面了。辣鸡地下城,连个信号都那么差,还好我家小朋友们帮我把一些简单的厨具带来了,要不然真的会被无聊死的,顺便,整天吃便当也不好。
机智如我,让每天都来收资源的近侍大人,把我每天精心准备的食物(无所事事的产物)转交给我的新朋友,虞看起来弱不禁风了。既然我人不能总是和我的朋友见面,就让我的食物代表我吧。
近侍,当然还是药总啦,毕竟他也和我去过虞的本丸,再去应该也不难。
至少,我在出大阪城,在拜访虞之前,是这么想的。
就在刚刚,我去虞家转了一圈,虞家那位优雅的,仿佛山崩地裂都能面不改色的大般若先生,用一脸难以言说的表情看着我,如果要用形容出来的话,那大概是:你想要气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小姐吗?这样的意思。
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做呀!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