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休

dbq,我鸽了!那么久没回来,清掉了很多关注,抱歉~不过重申一点,本人喜欢墨香铜臭,介意的可以拉黑我_(:з」∠)_
现在已经被米忽悠成功改造了xp,欸嘿~

【粟田口短刀年长组】名字我还没想好

脑洞来自B站一个翻跳视频。
以下记录的是视频中的内容,嘻嘻嘻,我自己的还没写

如有雷同,不是因为你是这个视频剧情的编剧或者是灵感来源,那么就是咱看了同个视频

侵删

啊,我不知道该不该要什么授权哈哈哈,如果是不能授权的,麻烦告诉我一下

现在先记个脑洞,有时间再扩写

其实我这个就是看图说话的高级版看图编故事吧哈哈哈哈

看到这个视频,第一反应就是哇好想看完整版,结果发现没有找到,那我自己来满足一下自己吧

 

场景一

明净窗前,乱坐在窗前,背靠药研,而信浓则单膝跪在乱的面前,三人似交谈甚欢,好到乱放在膝上的左手与信浓的正十指相扣,好到药研紧靠着乱的后背,甚至是俯下身从后面环住乱。

后藤经过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般场景,多么和谐啊,和谐到有点刺目,和谐到明明是相依为命的兄弟却忍不住想要拉开他们甚至是打一架。

强忍住这样的想法,后藤迅速离开了窗边。

场景二

在僻静的更衣室中,后藤似无法忍耐了,双手砸向铁制的柜门,巨大的声响引来了厚。厚急忙拉开了后藤,劝他冷静,却被后藤抓住了领口质问。

场景三

最终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后藤趁乱独自一人时将其推到墙上,狠狠地吻上去。

场景四

而在另一边,信浓和药研两人靠墙而立。信浓脸上带着笑,似乎遇到了极其开心的事情,药研则是一脸深沉。

但下一瞬,药研扳住了信浓的下巴,将自己凑上去,两人吻在了一起,难舍难分。(讲道理这一段我看了n遍,太帅了)

场景四

依旧是窗边,乱和信浓正在分享一盒马卡龙,两人互相投喂,似乎聊到什么事情,还笑的十分开心。但坐在一边的后藤却满脸的阴郁,甚至眼不见心为净地背过了身。

场景五

倚着柜子的药研似乎在思考什么,带着怒气走来的厚忍不住双手砸向柜面,而后痛苦地蹲下身,双手抱头,喃喃自语。而药研什么都没做,只是将撑在柜子上的双手收回,双手抱臂。

场景六

药研带着手套的手扶住乱的侧脸,大拇指重重地在乱的唇上擦过,面无表情,但唇角微微抽动了一下。

场景七

信浓握住乱的手,轻轻地在掌心落下一吻。

而后两人相视一笑。

场景八

乱找到了在角落处,痛苦地双手抱头的厚,轻轻地让他靠在他的胸前。

场景九

四人的衣服被叠好放在了窗边,乱一一抚过,最终拿起其中一件,跪倒在地,将脸埋在衣服里。

场景十

四人躺在地上,似昏睡不醒,身上缠满了红线,线的一端紧紧地系在了每个人的右手小拇指上,而另一端则全部被乱握在手上,汇在一起,被死死地系在了乱胸前的钥匙上。乱轻轻地在钥匙和死结出落下一吻。

场景十一(终)

信浓趴在厚的背上,桌子对面是后藤,三人围着桌子下棋,而药研只是抱臂站在一旁。似乎想到了什么,药研嘴角微扬。

乱一步步踏上楼梯,停在了门口,最后似下定决心般,攥紧的缠满红线的钥匙,推开门走了进去。

 

那个,专门的tag就不打了,等正文再打,现在就自己看看,顺便给偶尔逛我那一页的小伙伴看看。

半夜不睡觉,打字扰民,饿的肚子都叫了。

还好明天不上课,又可以睡到十二点了哈哈哈哈哈愉快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