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休

dbq,我鸽了!那么久没回来,清掉了很多关注,抱歉~不过重申一点,本人喜欢墨香铜臭,介意的可以拉黑我_(:з」∠)_
现在已经被米忽悠成功改造了xp,欸嘿~

讲道理,圈地子萌不可以吗?一定要眼巴巴望着别人的吗?

温酒做药。:

大半夜越想越窝火,一肚子气。

昨天我进了一个群,一堆写文的人聚在一起的那种群。

我进去了,几个写原创的写手开始对我这个写同人的各种嘲讽,说,同人低龄,说二十多岁看火影都不好意思声张。

我:同人低龄??圈子里厉害的太太好多都是大学生研究生,更何况低年级也有触。

那几个又说,一提年龄就跳脚,你多大啊?

我整个人都呵呵了,退群前说,23我还看凹凸世界真是对不起了。

他们整个都在围攻我同人在lof受众面广质量差,他们原创写的好也没人看。

我:据我所知好多原创的老师好多吧,粉丝数也不少,我就关注着好几个。

——
我想说的就是,都是写文章的,都是在靠爱发电,没谁比谁高贵一说,本事不大口气还不小,眼高于顶,使劲的给自己的文章不受欢迎找外界的因素。

我也有过一篇精心布局的文章小红心数寥寥无几,写了几万字小说粉丝数只个位数增长。我苦思冥想的正剧剧情不够tag上傻白甜文热度的零头。

在我的低潮期,我一度陷入自我怀疑,我不停的审视自己,却发现我的文一无是处。

我告诉自己:没人看你的文,就是你写的烂,别用大家偏爱傻白甜找借口,你写的文就是给读者看的,读者不买账自我高潮也没有用,菜就是原罪。

我厚着脸皮找了很多专门写文评的老师,甚至去找了我许久不联系的高中学霸,我把他们的联系保存下来,每天看,一个字一个字的理解,认真思考解决办法。

我研究热门上的文章,研究微博上傻白甜的段子,思考怎么在最短的时间内抓住读者眼球。

然后我成功了。

你可能要说,也许本身同人圈子就自带人气,但我想说,正是这样,所以热圈tag上面的文章以一天几百张的数量增加,如果你抓不住读者眼球,你就会被大潮淹没。

别人抱大腿,得到太太的推荐,那是他能抱上大腿,那也是本事。别人写傻白甜,读者买账,那也是他的本事。

我安安静静写我的文,成自己的风格,做自己的大腿。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