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休

dbq,我鸽了!那么久没回来,清掉了很多关注,抱歉~不过重申一点,本人喜欢墨香铜臭,介意的可以拉黑我_(:з」∠)_
现在已经被米忽悠成功改造了xp,欸嘿~

emmmmmmmmmmmmm明天四级!保佑我!

最近突然多了几个小蓝手和小红心,啊万分感谢,但是又万分惶恐,我什么都没写好,忐忑不安JPG

总是词不达意,突然想表白一下,总是被我在评论区骚扰,还愿意回复我的太太们呜呜呜(虽然应该都看不到)说话没条没理,想到啥说啥的,辛苦你们看我评论了!

刚刚在评论区又给自己挖坑了。

我觉得我真的是zz,没说假话那种。

不,我不是来专门发一条骂自己的,我是来记录一下自己立过的flag。

联队战的时候

捞到典典    两篇文变四篇文,包括一辆车
开了假车,然后放了一篇前情提要一样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所以剩下两篇
按计划是本来是       我和婶子秉烛谈     以及      婶子的老爸爸来本丸做客啦!!!(这个名字不确定)这两篇
然而因为车没开起来,还走错方向了,无剧情的车没开,内心伐开心,决定一定要开一次,所以变成三篇了???

然后是地下城

捞到后藤     写一篇财运组的,但是我没有小幸运,我不想写呜呜呜呜,强行把这篇放到小幸运来了之后吧(愉快)想起来之前说人生第一次坠机送给小幸运,人生第一次记录挖弟,挖的最艰难的送给后藤,你们两个,过分!
没办法,全员厨依旧爱你们呜呜呜呜

捞到毛利       给毛利一个全是小孩子的本丸,这个在构思啦,甚至还找好了邻居(愉快)

所以最后是五篇,明明辣鸡到连写手都不算,写个东西连小学生都不如的我,居然给自己搞了五篇???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自己???脑洞之所以有趣就是因为它是脑洞,写出来了就没那么好了,是吧(歪理)

其实还答应了团子一篇东西,呜哇但是团子那么爱我,肯定会原谅我拖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