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休

dbq,我鸽了!那么久没回来,清掉了很多关注,抱歉~不过重申一点,本人喜欢墨香铜臭,介意的可以拉黑我_(:з」∠)_
现在已经被米忽悠成功改造了xp,欸嘿~

我家药研喜欢上了隔壁的审神者(三)

从七月份和大鸽开了脑洞,她马上就搞定发出来了,而我拖了那么久,总算是写完了。

再不落地,翅膀都要飞秃了qvq

再次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

这个故事总算结束了,但是我的坑还没填完QAQ,果然只有咸鱼鸽子最适合我啦。

顺便,总是忘记放大鸽的传送门,传送门

再顺便,我把(一)中一个bug改了一下,因为时间久远都忘了原来的设定了qvq,也不影响故事,可以不用去看的ww

那么最后一段,开始了。


2333年5月31日

我知道发生什么了。我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亏我之前觉得总是从一个正门走到另一个正门多费时啊,于是和虞商量着把两家相连的城墙打通一道门,方便走动。

我这不是无形中做了一次助攻吗?阿路基我是那种封建社会阻碍自由爱情的人吗?居然才告诉我。还是我觉得不太对劲,去完虞家回来当晚冲到粟田口部屋去问,药总但笑不语,然后旁边的小短裤们凑过来,七嘴八舌,把整个故事给我讲了一遍。

总结来说就是,药总第一次看到虞不是在他们搬过来的时候,而是之前在时政的办公大楼,那时虞和她的姐姐站在一起,却丝毫不被其光芒所掩盖,于是药总就对虞心生好感了(其实是一见钟情了吧)。所以之后在人家本丸里面才会那么失态。(你也有今天JPG)。 再然后就是我频繁地让他当跑腿的,创造了多少见面机会啊。于是520当天药总表白了,现在虞已经是他们粟田口的人了。

我转头问药总,他表示半对半错。

对的是在这段送东西的时间熟悉,并互相喜欢的。错的是现在虞还不是他家的。因为隔壁的大般若先生还是不同意的。

于是今天我打算和药总再次拜访亲家,然而大门紧锁。我们打算抄小道,嗯亲家公就站在了墙上,一脸冷漠地看着我们。

我试图劝说他,毕竟我们不能当旧社会那种封建大家长,小年轻们的恋爱,要自由,要不然以后小年轻们私奔了,我们就连崽都看不到了,多惨啊,晚年当空巢老人的滋味可不好受呀。

话没说完,我都笑倒在地上了,而亲家似乎脸色更黑了。然后他爬下去,搬了个音响又上来了。哦豁,放了一首歌,给我的感觉是,要不是,这样违法,还会影响到他家小姐,怕是放的不是歌而是大炮了。也不知道他家的小短裤愿意借他铳什么的不。

之后还是虞把我们放进去的。满脸羞红的小美人不顾反对的大家长的阻挠,毅然决然地与情郎相会,感天动地。虽然她给的理由是不能让好友在太阳底下暴晒,但是大家都是你懂我懂的嘛。

然后身为助攻的我能做的就是把可怕的大家长拉走,并在傍晚归家前,郑重表示,明天我们还会来拜访的。

什么?你问期限?当然是到他答应把“女儿”嫁到我家为止啦!Emmmmm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可以接受入赘的,不就一个近侍嘛(不)。

虽然阿宅被瞒了,但是阿宅还是很开明的嘛!

 

2333年6月7日

宜考试,宜嫁娶

厉害了我的药总,啊不,现在已经不是我的了。

大概这叫做真情能感天动地吧,我的亲家,大般若先生,即使在黑着脸,明摆着不愿把“女儿”给别人家的臭小子,还是只能每天笑着看自家“女儿”出门和人约会。

我问过般喵为啥突然改变主意了,明明之前连他们私会都不给的。他叹了口气,说舍不得小姐总是偷偷摸摸的,提防着他什么时候来查。毕竟是疼了那么久的孩子,总该是要让她继续快快乐乐,一生顺遂的。

说这话的时候,大般若先生的神色充满了怅惘,我想他大概是想起了前主吧。那个耀眼的女子,在我们这一届的审神者中,算是一个传奇,只可惜了她的结局。

不说那么伤感的话题了,今天算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受到了双方家长(???)的祝福的日子。但是,般喵在听完我的感慨后,突然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说其实他不是大家长,他只是大家长派来照顾小姐的管家一样的存在。他已经写信通知大家长了。

般喵:想不到吧.JPG

阿宅&虞&药总:想不到想不到(摇头.JPG)

所以我们还要再见家长,虽然和我没啥关系,但是,但是!大家长是迷津先生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迷津先生的小迷妹啊!

虽然迷津先生是因为十分温和的人,但他这些年的伟大事迹,怕是连刚入职的小萌新都能说出好几个来。突然担心会不会一见面就把我和药总给,emmmmm,解决了吧。。。。。。

突然慌张.JPG

无心八卦了,内心充满了见偶像的激动已以及见亲家的紧张,至于什么亲家的爱好啊,如何讨好他等还是药总你自己想办法去吧。

最后!阿宅不要药研藤四郎当近侍了,太虐狗了!

这个新交的好友,也暂时不找她玩了,理由同上。我还是去找我可爱的“幼师”吧。

 

以上,是审神者日记中关于药研藤四郎与隔壁审神者的部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